波士頓菩提禪堂簡介

歡迎來波士頓參加禪修!放鬆身心,恢復健康,增加集中力,培養智慧及增強能量。

波士頓:經典與現代的結合

當你想起波士頓, 什麼會浮現在眼前呢?是專業運動團隊的比賽勝利記錄,或是關於美國獨立運動的歷史古蹟?

經典與現代在波士頓得以獨特地結合。在這裡,歷史、文化、 學術、 商業、科技以及多元文化共冶一爐。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以及塔夫茨大學這樣世界級的研究中心,和上千間新進科技公司和企業令波士頓成為美國最好的城市之一。

琳瑯滿目的活動以及川流不息的人流有時會讓人不知所措。在這忙碌的波士頓, 我們可以怎樣生活得更平衡和健康呢? 禪修在世界各地的很多文化中都占重要的一部分,近些年也越來越普遍。

為什麼要學習禪修?

在這繁忙及日新月異的城市裡,我們很容易迷失在喧囂之中。現代禪修可能是通往既高效,又平衡和有創造力生活的答案。禪修不僅很容易學習,而且會帶來很多健康的益處,緩解現代生活的壓力和疲勞。

那麼如何學習禪修呢? 波士頓菩提禪修中心有您需要的答案!

參加菩提禪修的益處

菩提禪修可以快速增加身體的能量,恢復健康。通過禪修和精神的修行, 我們可以積德行善、增加福報, 並因此改變我們的生活軌跡、走向自在及吉祥。

通過學習菩提法門創世人金菩提宗師殊勝的禪修方法,波士頓禪堂舉辦的禪修活動致力於幫助學員成就健康、快樂、 豐富的人生。我們的宗旨是將實用並有效的禪修方法傳播給所有人,因為禪修可以幫助我們增強正能量,為我們帶來靈感,並最終給大眾帶來更多的健康與快樂。

我們歡迎所有人加入波士頓菩提禪修,與我們一起走上通往健康生活的大道!

請細閱學員的見證

參加波士頓菩提禪修需知

歡迎參觀波士頓菩提禪修中心。我們的地點位於Medford,鄰近Cambridge,101 Mystic Avenue, Medford, MA 02155

疫情期間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10AM-5PM;星期六、日10AM-6PM。

 

交通

地鐵:搭乘Orange line至Sullivan Square, 轉乘95巴士 (Arlington Center方向,12 個站), 在Mystic Ave @ Reardon Rd 下車,走兩分鐘。

高速公路:I-93北行,22號出口下高速,禪堂距離出口三分鐘車程。

注意:本中心提供泊車位, 附近街道也可以免費泊車。

 

波士頓菩提禪修中心常規活動

我們所有的課程都是免費和互動的。波士頓菩提禪修中心真誠地歡迎您加入我們,共同增進健身心靈的健康。

八卦內功共修: 

星期六、日下午1:30 – 下午 3:00

禪修與能量加持:

星期六、日下午3:30 – 下午 5:00

一對一能量加持:

星期一至星期五,星期日上午 11:00 – 下午 1:00 

如需詢問,請致電781-874-1023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參加波士頓菩提禪修活動前請準備以下物品:

因課程多數在室內,請您自帶舒適的室內鞋,禪堂亦有拖鞋供使用。請自備水杯以利環保。

學員見證

我的肩胛骨和胸椎輕鬆了!——信荷

是什麼讓信荷姐在短短七天內,緩解了她多年肩胛骨和胸椎的不適?一起來聽聽她的分享吧!

慈悲的關愛(六字箴言菩薩班收益分享)——Aiping

Aiping曾飽受憂鬱症的煎熬,八卦內功改變了這一切。

各類有益身心健康的禪修課程和服務

菩提禪修長年提供各類有益身心健康的禪修課程和服務,歡迎您來參加以下的禪修:

菩提禪修能量加持

菩提禪修能量加持活動, 旨在以簡單、輕鬆和快捷的方式讓出席者感受能量對身心健康的作用。 通過金菩提宗師的能量音樂和所授密法, 可以激發人體自身的療癒力, 幫助大家疏通淤堵、舒活經絡、緩解疼痛、調和身體, 舒緩壓力和疲勞、輕鬆獲得身心靈的健康和快樂。

每日共修

金菩提宗師數十年習練與感悟精華 — 「八卦內功」, 是一種養生與修心的功法,能夠強化體質,增強免疫力。 「八卦內功」在行走和旋轉之,吸納天地自然的能量。 只要持之以恆不間斷地去習練,就能夠累積生命能量,調整身體狀態,從量變到質變,最後擁有健康快樂的人生。

「八卦內功」共修

金菩提宗師數十年習練與感悟精華 — 「八卦內功」, 是一種養生與修心的功法, 能夠強化體質, 增強免疫力。 「八卦內功」在行走和旋轉之中, 吸納天地自然的能量。 只要持之以恆不間斷地去習練, 就能夠累積生命能量, 調整身體狀態, 從量變到質變, 最後擁有健康快樂的人生。

快來加入波士頓菩提禪修活動吧!

如果想得到更多波士頓禪修中心的資訊,請跟我們聯絡。

電話: 781-874-102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中心地址: 101 Mystic Avenue, Medford, MA 02155, USA 

追踪我們的臉書獲得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bodhiboston

菩提禪修在波士頓社區

參與及支持社區活動可以將鄰舍凝聚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這也是波士頓菩提禪修中心回饋社區的好機。當我們送出免費的雜誌及加持水的時候,波士頓菩提禪修學員同時也會為參與者介紹我們的機構及禪修課程。我們也會引用學員的故事來分享禪修對身心健康的好處。

就像菩提禪修的創始人金菩提宗師曾說的這樣:

“一個人身體健康了,一個家庭就幸福了。每一個家庭都幸福了,這個世界就會越來越美好。”

——金菩提宗師

我們參與過的社區活動

在查爾斯河舉行的波士頓龍舟節是波士頓一年一度的文化節日。節日的40週年之際,約有三萬人來觀賽。那是一個充滿歡慶和熱鬧的一天。不僅有來自不同文化的特色美食、 臉部彩繪、 家庭手工創作等活動;擊鼓團、傳統中國音樂團、 悠悠球俱樂部、 韓國舞蹈團和武術社團等等也到節日現場呈現了精彩的演出。

每一年,華埠中秋節也會吸引成千上萬大波士頓地區的參加者。節日為期一天,有很多文化活動,例如舞獅、 中國書法展示、藝術手工藝活動以及音樂表演。中國城的的商戶也會出售中華美食和禮品。

在哈佛舉行的五月節每年會吸引十萬人次前來參加。節日的特色包括音樂和舞蹈演出,美食、街頭藝術、 粉筆繪畫以及啤酒園。共有五個舞台同時表演精彩的現場演出,並有超過200位藝術家出售自製的手工衣服及首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