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2024新春開運大加持法會暨聯歡會圓滿成功!

瑞雪兆豐年,花燈報平安,今宵月兒圓,幸福生活甜! (詳情請點擊圖片)

閲讀文章

2024新春萬福

祝福您: 新春萬福! 身體康泰! 平安吉祥! 龍年大吉!

閲讀文章

富貴圓滿觀世音菩薩供燈祈福、甘露加持安座法會

10月15日來自各地的菩提愛好者歡喜恭迎師父金菩提宗師親自賜名的漢白玉至尊 富貴圓滿觀世音菩薩像在波士頓菩提禪堂安座!(詳情請點擊圖片閲覽)

閲讀文章

第53屆華埠中秋聯歡會

2023年8月13日、8月20日,9月9日,波士頓菩提禪堂分別參加了第53屆華埠中秋聯歡會,第36屆昆士市中秋聯歡會,和第13屆亞美節。(請點圖片看詳情)

閲讀文章

歲月靜好 只因有您 爲我們負重前行

歲月靜好 只因有您 爲我們負重前行

閲讀文章

2023波士頓菩提禪堂龍舟節參展活動報道

波士頓菩提禪堂龍舟節參展活動!(詳情請點擊圖片)

閲讀文章

2023父親節念佛供燈祈福法會

6月18日星期天早上,波士頓菩提禪堂舉辦了【父親節念佛供燈祈福活動】!(詳情請點擊圖片)

閲讀文章

2023浴佛節法會

2023年5月21日星期天早上,波士頓菩提禪堂舉辦了【浴佛節供燈祈福法會】!(詳情請點擊圖片)

閲讀文章

2023 母親節念佛供燈祈福活動

2023年5月14日,波士頓菩提禪堂舉辦了母親節念佛供燈祈福活動!(詳情請點擊圖片)

閲讀文章

2023 八天半健身班課程見證分享

春暖花開,因疫情睽違三年的菩提禪修健身班在大家引頸期盼中終於開課了!(詳情請點擊圖片)

閲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