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小鶯

時間瞬逝,我們這一代老知青在經歷了人生滄桑之後,到了夕陽的年齡。我們送走了老人,孩子長大成人離開了我們,隨之而來的便是體弱單簿、力不從心,忐忑不安和失落充滿了內心。如何健康快樂的在夕陽中生活是這群人裡最熱門的話題。

我和朋友一樣,天天思索這個不知能否有圓滿答案而四處與朋友們之間交流探討。在這疑惑與惆悵之際,我在網上機緣巧合發現了金菩提宗師講法視頻,宗師的視頻講法的啟示教導和充滿智慧幽默"接地氣"的談話深深的吸引了我。師父的語言句句是真理,使我領略了佛法在現實生活中的魅力和力量!

每天清晨一視頻,成了我的"營養早餐"。在我的心中,師父的視頻是生活中的一面陽光燦爛的窗戶,照到我在夕陽人的心裡。我們接受佛法啟示和教育後,學會從不同的角度看待生活中發生的問題,開拓另一種理念和思維,心胸會開闊、理解眾人就會和別人相處,就會諒解別人也會發出慈悲與和諧,自然也會調節自己情緒與各方過不去,許多疾病就是這樣來的,那是萬病之源呀!

由於熱愛上金菩提宗師的因緣我找到了波士頓禪堂,我自認為我找到了心靈的歸宿。每週的活動除身體開始始練上八卦內功外,老師的加持和對同修們一一解答更使我身心加倍受益。同修們的問題雖不是自己提出的,但老師質樸誠懇和智慧同時也在教育啟示著我,從客觀隨緣對待問題。老師的解答就是用佛看問題的方式啟示我們同修,每一次活動我深感幸運和內心充滿希望和喜悅!

在找到禪堂短短的兩個月中,老師的加持使我臉上醫生用藥膏除不去現像,具然用加持紙神奇的化解並發生了消失變化!使我在感冒不舒服難受時,頓時輕鬆了許多,太不可思議了!這種效應使我高興極了,幸運幸福感由然而生。無限感恩金菩提宗師,由衷感激波士頓禪堂的老師為我們同修辛勤付出的一切!

八卦內功修煉以及師父對我們同修的教誨使我在夕陽中找到了方向,我們是幸運的,也是幸福的!修煉後的我們,身心充滿了能量,得到了健康!

無病一身輕。當身體與心靈充滿了健康和陽光時,夕陽無限好就會來到我們身邊,也更不會為夕陽產生憂慮感。感恩金菩提宗師!感謝波士頓禪堂老師為我們同修付出努力辛勤的一切!

 

#加持紙    #八卦內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