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驗的供燈 漫妙的步履

Joy | 波士頓菩提禪堂

今年三月開始,我的腳底長了雞眼,造成行走不便。來來回回看醫生吃藥治療,但一直沒有多大起色,後來狀況越發嚴重,醫師說之前的治療沒有處理好,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必需馬上手術!

10月13日手術後,因為傷口很深,每天需要專業換藥護理,還好我一位曾經受過訓練的好友可以每天幫我換藥。不只一次供燈受益的我,也報名10月23日藥師佛聖誕祈福法會為自己和家人們供燈!而神奇的事情再次發生,才報名供燈兩三天左右,每天幫我換藥的朋友告訴我,好奇怪啊!原本已有長些肉的傷口,才兩三天的時間,突然間就長了三分之二新的肉了!太神奇了!而且法會後我的傷口基本已不覺得痛,可以正常走路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手術後需要盡快恢復上班,我每天聽金菩提宗師疼痛之三的加持調理,疼痛就減緩很多,讓我快速回到工作崗位。因此,藥師佛聖誕法會之後,我還是繼續參加之後的念佛班,我發覺在念佛班念佛時更能與藥師佛相應。

因為供燈的受益,在藥師佛聖誕法會時,我也幫已往生的父親點了49天的超薦燈!相信父親一定能得佛光接引往生極樂世界! 在這幾天的念佛班中,每當頌唸藥師佛心咒時,我的眼淚不自主流出,因為我看到已往生的父親笑容滿面、慈悲祥和地看著我。感恩藥師佛!感恩金菩提宗師!

 

★ 《菩提禪修學院》吉祥供燈:https://www.puticollege.com/offerexpress/0

#供燈 #供燈的好處 #念佛 #藥師佛 #菩提禪修

 

(註: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