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年的腰椎疼痛和25年的肩膀、頸椎疼痛大幅改善!

波士頓菩提禪堂 小月

35 年的腰椎疼痛和25年的肩膀、頸椎疼痛大幅改善!

來參加健身班之前,我全身都是毛病,尤其是我有35年的腰椎疼痛。最嚴重的時候,我的疼痛指數達8(以1-10來算)。我不敢吃止痛藥,害怕它的副作用傷害身體。醫生找不到原因,我每天與疼痛相伴,試過很多芳芳,如針灸、按摩,中藥都沒有太大幫助。在此次健身班上的第4天,主管老師爲我們做了能量加持,我感到一股能量從頭頂進入腰椎。 之前我坐椅子最多只能坐10分鐘,那天,我坐了兩個小時也沒有感到一絲的不舒服。從那之後,我的腰椎疼痛消失了80%。除此之外,我還有25年的肩膀、頸椎疼痛。在課程的第8天下午,主管老師為我們做了肩膀、手臂的能量加持后,我的肩膀和頸椎都輕鬆了!

 

睡眠品質提高了!我可以一覺睡到天亮了!

我以前睡得非常的輕,一有動靜就會被驚醒。而且,每晚平均需要起夜3-4次。 如今,我不僅睡得很沉、很香,而且還一覺到天亮,不再起夜了!

 

頭暈頭疼消失了!身心輕鬆了!

 要來上健身班之前,當天早上,我不僅頭暈,而且頭疼欲裂,在練了大光明修持法之後,我的頭暈消失了,頭也不痛了,身心都輕鬆了!臉上也有笑容了!全身舒暢!大光明修持法真是太好了!

 

 

#頭暈 #頭痛 #大光明 #肩膀 #頸椎 #腰椎 #能量加持

*禪修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