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掃連日來的陰冷,10月15日一早萬里晴空,天氣清爽,來自各地的菩提愛好者就絡繹不絕地來到禪堂,歡喜恭迎師父金菩提宗師親自賜名的漢白玉至尊 富貴圓滿觀世音菩薩像在波士頓菩提禪堂安座!

禪堂主管老師代表大家恭敬上香禮佛,我們雙手合十,以最恭敬、最真誠的心祈請大慈大悲藥師佛陀、尋聲救苦觀世音菩薩、諸天神靈以及最尊貴的金菩提宗師慈悲降臨加持賜福護佑所有同修和家人們都能去病消災、身心健康、轉運轉命、家庭和睦、工作順利、事業騰達、心想事成、財運亨通、步步高升、吉祥如意!

老師們揭開金布,殊勝、莊嚴、富貴、圓滿的觀世音菩薩像就出現在大家眼前,每個人都凝神專注虔誠地看著師父金菩提宗師親自賜名的至尊富貴圓滿觀世音菩薩,是那麼地安祥、莊嚴、富貴,圓滿令人不禁升起無比的恭敬感恩之心,感恩師父慈悲,感恩觀世音菩薩安座於禪堂,佛光普照,護佑這一方的廣大眾生。

大家雙手合十真誠的供養聖潔的哈達、美麗的鮮花、水果以及光明燈敬獻給最尊貴的金菩提宗師、聞聲救苦觀世音菩薩、消災滅難藥師佛陀、大慈大悲諸佛菩薩、諸天神靈。

在莊嚴、殊勝、祥和、一片片金黃色的琉璃蓮花燈海中觀世音菩薩聖號法音響起,大家虔誠地頌唱,一雙雙恭敬合十的雙手、一張張真誠美麗的臉龐,一時之間觀世音菩薩聖號響徹雲霄,令人動容!

禪堂主管老師為大家解說:觀世音菩薩大多數人尤其是華人都非常熟悉。祂是慈悲的代表、是慈悲的化身。菩提法門是藥師法門,菩提全球的每個道場都設有藥師殿和觀音殿以及秘法堂。觀世音菩薩時常幫藥師佛度化眾生。觀世音菩薩與菩提法門淵源深厚。師父金菩提宗師修行的過程中,觀世音菩薩時常伴隨著師父。

藥師法門有12大護法,藥師佛有12大願,我們修的就是第一大願大光明。讓修行者都身心光明,得證菩提。菩提法門將是未來300年助人渡人最多的法門,也是成就最快最大的法門。

佛是智慧圓滿通達的,修行佛法也是在修智慧圓滿。真正的修行是修ㄧ顆慈悲柔軟的心,是修正過去錯誤的行為,擺脫煩惱、轉運改命,讓我們走向覺悟圓滿的人生。

緊接著禪堂主管老師祈請尋聲救苦觀世音菩薩、消災延壽藥師佛和最尊貴的金菩提宗師為全場來賓做能量加持。大夥兒感受到一股股源源不絕的溫暖、大吉祥的能量瞬間充滿全身,佛光普照,沐浴在佛慈悲祥和的能量場中,感到份外的寧靜殊勝、吉祥光明與慈悲幸福!主管老師說人皆有佛性都可以成佛,一念善,一念惡,一切為心所造。禪堂就是我們溫暖的家,我們要好好的愛它、珍惜它。歡迎大家一起來護持禪堂!

殊勝吉祥的法會在主管老師贈送大家觀世音菩薩吉祥卡和結緣品中吉祥圓滿。感恩金菩提宗師和諸佛菩薩的加持和護佑!感恩老師們、感恩禪堂義工菩薩們的努力和付出,成就圓滿了此次殊勝吉祥的富貴圓滿觀世音菩薩安座法會!